close

亂了幾天的心情 利用今天來寫一下小心情

信封在我家躺了好幾天 終於 我打開他了 因為日前有報導說 我加盟的公司 開出頭獎 

 

我還在想 不會吧 該不會是我吧。。(正在竊喜中,也覺得 有可能嗎

 

然後 再我換下工作的衣服 準備梳洗時。。。咦! 這是 什麼 。。

 

IMG_2836.JPG

 

 

我收到了 寄出前的檢視 又浮現在眼前  感謝夥伴的協助跟幫忙

我完成了我上一季的目標。。

真的覺得只要目標明確 只要肯做 肯調整 只要夠想要。。真的做得到。。

 

哇 比收到任何禮物都來得有成就感 。。互相協助跟幫忙 真的在這裡可以找得到。。

 

這是證實可行的事 所以我全心投入 這是從平常消費轉換平台的生意 所以 這是趨勢 也是未來會普及的模式

 

哇!比鑽石還耀眼 IMG_2838.JPG

 

這代表一個榮耀 更代表著我是一個海綿 因為我想要學習 我想要更多 

有了自己的目標 我覺得一步步往自己設立的目標前進且成功的感覺 真的很棒

 

只要你想要 沒有做不到 不斷的挑戰自己 調整自己的步調跟處世。。

 

 

有空去我的百寶商場看看吧http://tw.shop.com/yang67616

IMG_2840.JPG

 

我是平凡得再平凡不過的人了

但唯一不同的事 我有夢想 我肯前進 我更堅持 所以我在這裡

你/妳/您 想要成為我的夥伴嗎

IMG_2841.JPG

 

 

 

 

 

 

arrow
arrow

    雯愛買~聰明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