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看到這個 就知道我又去參加每個女生最愛的彩妝趴~且這次是改造趴

玩得好開心唷

 

從大嬸變身成為時尚名媛的感覺~你們也想親身體會嗎~

 

透過不斷的學習與調整 想著自己要變成什麼樣子

image.jpeg 

 

 

不斷的嘗試 不斷的調整 不斷的自我反省

image.jpeg

現場透過彩妝師造型師的手 依著麻豆的樣子 做出作美的改造

image.jpeg

還有好玩的現場投票~~哇!!好緊張喔~每個都好有特色唷

image.jpeg

 

 

當然少不了我的照片囉

有沒有像路人甲乙丙丁的大嬸照

image.jpeg

~~猜猜我是誰~~

 

image.jpeg

只有不斷的改正自己的缺失~正視它 並改正它

 

你想要變成什麼樣子~去做就對了

不做永遠都不會改變 只是空想

不做不會怎樣  也只是這樣    做了 挖塞~很不一樣

image.jpeg

 

你也想跟我一樣嗎~聯絡我唷

arrow
arrow

    雯愛買~聰明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