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嗎~有在看女人我最大的捧油 應該知道藍教主跟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是死黨

 

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呀呀呀呀~~唐老師~~變瘦了

image.jpeg

本來覺得藝人變瘦很正常~因為為了上電視好看...可是呀...無意中發現驚奇耶...

 

我看到熟悉的東西啦~~是我每天都一定不離身耶~~好開心唷~~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唷

點圖

image.jpeg     image.jpeg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唷

image.jpeg    image.jpeg

肌肉跟脂肪的差別光肉眼就能分辨呢

有誰知道林書豪跟連勝文其實是等高等重呢..(我就不放相片了)

是不是很開心除了選擇對的食物(食物還有對不對呀~)

適當的運動跟適時的釋放壓力與充足的睡眠也是息息相關呢

 

本人我也是因為這個~全新生活減重計畫~從大嬸躍昇為~輕熟女呢(自以為)

這就來分享我的胖照..天呀真不想見人

點圖

image.jpeg

 

連最難瘦的內臟脂肪都~下~降~了~

在我試過大大小小 吃的用的擦的 不是讓我太累 就是1~2公斤 或是沒辦法持久..

終於..天呀我重生了..

朋友都說我吃成這樣還說在減肥嗎

點圖

image.jpeg

這還只是前菜呢

點圖

image.jpeg

 

現在的我還是每餐吃到飽 還是一樣持續瘦

減重誰說很漫長 想跟我做同學嗎..來找吧...

~~~~~~~~~~~~~~~~~~~~~~~~~~~~~~~~~~~~~~~~~~~~~~~~~~~~~~~~~~~~~~~~~~~~~~~~

免費註冊網路商城優惠顧客消費賺現金: http://tw.shop.com/yang67616

想要了解更多 全新生活減重計畫 可以私訊 LINE ID image.jpeg

讓我們一起找回自己的少女時代唷

 

arrow
arrow

    雯愛買~聰明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