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又來學習如何讓自己更好

以前就覺得臉跟手 需要去角質 原來 連每天要用到的 嘴唇 👄 都需要保養耶

 

尼看看 原來我的嘴唇 很粗耶

 

IMG_5082.JPG

去完角質的再厚敷 維生素c 護唇膏~ 一般都知道皮膚跟身體需要攝取c 原來 連嘴唇 也需要耶

 

IMG_5075.JPG

 

 

高亮度的護唇膏,在加強唇部天然顏色同時也給予必須的養分。高效潤滑配方能保持水分,同時促進雙唇彈性,使唇部水潤光滑。可單獨使用,也可在使用後塗上唇蜜或唇膏等產品。 

 

 

我下巴的疤痕 真是搶鏡 

 

來用用我的草本化妝水 來濕敷它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為何與眾不同 ?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添加特殊草本植物,能夠協助肌膚調理。讓肌膚調理酸鹼值,提升皮膚自然防護的能力,防護因為污染和其他環境因素帶來的影響。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545號
 

 

IMG_5073.JPG

 

別問我鼻子怎麼了。。我用了藝人代言的擠粉刺機。。變成這樣。。

 

這樣禮遇我的嘴唇。。來上個會ㄉㄨˉㄞˉㄉㄨˉㄞˉ的法寶

IMG_5079.JPG

就是這個 。。豐炫護唇膏。。

 

  • 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使唇部水潤度提升 
  • 有助撫平唇部周圍的細紋 
  • 使唇部看起來更柔嫩 
  • 有助減緩皺紋的出現 

 

來張去完角質 保養完的照片吧。

 

IMG_5080.JPG

 

最後 既然保養好了自己的嘴唇 看到漂亮的顏色 當然不能放過囉。。日本女人連倒垃圾都要上妝 。。那我雖然等一下就要睡了 也來一下。。

今年流行霧面唇膏 可是擦起來 色澤飽滿 光澤度很高呢

 

  • 霧面色調、色澤飽滿 
  • 綿密質地容易刷覆 
  • 保色持久 不含苯甲酸酯 

 

 

 

IMG_5074.JPG

 

真的超喜翻 。。有沒有元寶嘴呢

 

喜歡什麼顏色呢

 

IMG_5065.JPG

 

 

IMG_5085.JPG

 

arrow
arrow

    雯愛買~聰明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