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天 其實也是有數天了 我覺得對我的影響不大了 因為這本來就是很自然的事兒(自己吶喊中)

 

原諒我說著只有自己懂的事。。。

 

所以呢 利用明天有空今天可以晚睡的前提下 來大掃除吧順便把心中陰霾去掉。。

 

話說大掃除 是指俺的臉。。

這是我今天用的image.jpeg

 

當然要先洗臉囉 洗完當然要草本保濕一下(不要打偶)

 

然後開始擠出我的火山泥

image.jpeg

 

 

敷上後 泥看看這是什麼

 

image.jpeg

 

有看到一顆顆的老廢角質浮出來

 

敷上後涼涼的,火山泥的微量元素,顛覆傳統的搓 屑 屑 的方式

讓髒污角質自動浮出檯面~因為呀!!!

1.含有尿囊素 可以舒緩肌膚

2.甜杏仁油 能幫肌膚調理幫助保持水分 使其看起來光滑年輕

3.橄欖仁油 更有豐富的抗老化物和脂酸幫助肌膚保濕 跟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4.葡聚多醣體  最最厲害的是 讓肌膚膚色均勻 維持彈性(ㄉ ㄨˉ ㄞˉ ㄉ ㄨˉ ㄞˉ)

5.綠茶萃取物的抗老化成分 更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哇!不僅增加肌膚的保護力還能增加肌膚光采跟明亮度....密集使用還能撫平細紋跟皺紋 同時明亮光滑 

天呀天呀天呀。。。。光想像 就笑歪了

完全的老廢角質 不用搓(這年紀也不能搓 ,想細紋更多的不再此限)

image.jpeg

天呀~偶有這麼髒嗎嗎嗎嗎

image.jpeg

等一下來去洗掉一樣也要輕柔喔不然臉會越拉越垮的啦

image.jpeg

洗完後來 上一下我最愛的草本保濕水(化妝水)想知道為什麼是這種泡泡形式嗎

 

因為這樣分子小 也活化了 肌膚更容易吸收喔

image.jpeg

順帶一提千萬千萬 不要徒手 建議用好的刷具  因為這樣 會可以把手的力道再減緩也能順著肌膚紋理走 

姐的年紀 不能開玩笑辣

想知道我用什麼請點圖連結image.jpeg

 

登登做完簡單的保養囉 

 

姐用的可是簡單又不簡單的保養組喔 讓我來簡單介紹喔

 

 

image.jpeg

 

 

1.深層潔膚乳 不僅洗卸合一 更能溫和有效帶彩妝跟空氣中的髒汙

連敏感肌膚都能使用

image.jpeg

 

2.平衡化妝水 之所以說平衡 就是幫助調理肌膚到最健康的狀態

內含的成分能修復並幫助肌膚達到油脂平衡

.image.jpeg

 

3.修護精華液~這瓶含有滿滿的玻尿酸與保濕精華 能牢牢地抓住水分讓皮膚恢復彈性

我都叫他~懶人精華液

image.jpeg

image.jpeg

4.至於這瓶保濕鎖水乳 他釋放的保濕因子跟成分能緊緊地把水分鎖在我們的肌膚使肌膚 能水潤有彈性

 

完全是小資女的福音 專櫃品質媲美什麼拉娜 好用順手度媲美什麼村什麼秀

 

一罐很省 重點是 看姐的皮膚就知道好不好用 有沒有效 但

 

找對產品跟用對方法很重要 想要體驗歡迎留言給我喔

 

姐的百寶箱網路商城

arrow
arrow

    雯愛買~聰明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