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的小東西~~顏色多樣 顯色高..重點好省唷

 

image.jpeg        image.jpeg

最近迷上肌膚保養..其實以前覺得膚質好 看起來就順眼..

隨著年紀跟地心引力的影響下...發現好的妝容...會讓人更為有精神跟自信呢

(點圖有驚喜)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款...我個人覺得小巧可愛...不僅外表討喜..內容物也很讓我喜愛呢(可能是因為我對彩妝是初學..什麼都好特別呢)

image.jpeg    image.jpeg

生平第一次的假睫毛....我發現真的人要衣裝呀....(哈..........自我陶醉中)

 

除了...講師的教學~~顧不得身旁人的眼光...拍起變臉遊戲拉拉拉拉拉

 

重頭戲來囉~~除了學到小技巧 還能實際操作..這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對麻豆很抱歉..因為我 完全 不會

我的處女作  (((((((個人認為很滿意耶)))))))))

 

image.jpeg

 

 

結果呀....上了妝怎麼卸~~還好有它

(點圖有驚喜)

image.jpeg        image.jpeg

 

看得出來我在小7嗎~~對於忙碌又生活步調快的時代..好用簡便的東西最適合....尤其是像我..這麼懶的人唷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雯愛買~聰明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