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摳門..這是小資女應該有的必備條件.就是把該花的找到能省省花的祕方...

大家都知道 食衣住行 是樣樣都要花錢錢

大家還猜到甚麼嗎..就是交通工具...除非是真的很閒..或是想健身~

不然家家都有代步工具...有的甚至家人一人一台~我呀!!跟大家分享..強制險自己保

還能賺4%呢

這裡登入http://tw.shop.com/yang67616

登入後

搜尋泛亞保險

1.出現連結的選項

2.找到選項並連結後 按 立即購物

 

 

點圖

image.jpeg

3.按立即購物後出現這畫面

image.jpeg

4.若想要現金回饋 請填寫自己的有效電子信箱

若不想請按 略過

 

 

只要有正確的車籍資料跟一台可以連線的電腦或手機..就搞定

 

 

點圖

image.jpeg

連結過來後 也請不怕麻煩的依序先加入該網的會員 

在依選項選擇自己要的項目就可以囉..真的不懂也請打上面的服務電話

但是呀~如果要回饋 還是請大家在網路下單才有唷

(請依照文章指示進行 因為唯有在登入地方搜尋 泛亞保險 再連結 才能有回饋唷)

如果有人嫌麻煩或~不想賺4%...歡迎可以私我唷!!((((但是我想應該不會   有人 不想把花掉的賺回來吧))))

 

看看我打好資料後列印下來的保單檔

點圖

image.jpeg

 

有沒有 

 

我都覺得自己很專業呢

傳真給保險公司後 沒多久我就收到正式的保單囉

點圖

image.jpeg

 

(各家都有喔喔喔~歡迎詢價喔)

󾮜󾮜(汽車險、機車險以及住宅火險,旅遊
平安險)
包含車損,乘客險,第三人責任險都有

#什麼都有
#一站購足
#食衣住行育樂()
#通路就是無所不包

自己下單還有4%回饋喔 想知道 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雯愛買~聰明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