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2.JPG

 

經過了兩天的股東大會 哇嗚!再這不景氣的時期  我們的公司持續再正成長

因為購物年金的魅力 天呀 太神了  人一生下來 除了呼吸 就是消費了

讓自己越買越為自己存了年金的概念 只要做的事 只是換個平台 買我們平常再買的東西 就這麼簡單耶!

 

透過社群媒體 就這樣持續的滾動 連阿嬤級的都跟上潮流 用網路再買東西 為自己存年金耶 好棒呀

 

IMG_3573.JPG

為什麼這麼多人 半夜排隊 是什麼魅力 讓知名廠商一間間 與我加盟的網路生意合作

 

來自全省各地 來自各個階層 為的是什麼?!

 

IMG_9657.JPG

這些廠商 透過異業結盟 生意翻倍成長 。。陸續更多網路跟實體通路的老闆 選擇 跟我的網路生意做結合

 

IMG_3598.JPG

IMG_3606.JPG

 

IMG_3633.JPG

 

我們都是一般人 我們也擁有一樣的環境跟處境 唯一不同的事 我選擇了正確且有效益容易複製的系統

 

我不好 但我會越來越好 

 

我不美 但我的生活會越來越精彩 。。

 

你有目標嗎 你有夢想嗎 你甘於過現在的生活嗎

 

失敗不可悲  可悲的事害怕失敗而不去嘗試的自己 最可憐

IMG_3601.JPG

你 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  而是開始才厲害

                                    

愛分享雙子女

shop-logo-tw.png

 

 

 

 

arrow
arrow

    雯愛買~聰明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