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走過一些歲月 經過一些事情 也累積一些經驗

 

從個黃毛ㄚˉ頭到真正踏入社會學做人, 以前總以為自己很會。。漸漸才知道 自己多麼渺小 

以前總以為只要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 後來才懂得 合作的重要性

 

image.jpeg

水 能載舟 亦 能覆舟 團隊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複製的力量更是驚人 

若 把團隊合作來拿建設有意義的事 該是多棒的呀。。。。

image.jpeg

 

總之。。我更是變的更棒了 。。我看到我的轉變 相信我身邊的人也看到了 有人讚美 有人不以為意 更有人落井下石

 

但。。。這何嘗不是成長中的歷練 在傳統社會 只要弱肉強食 只有爾虞我詐 只有你推我擠 為名 為利 為了各種可笑的理由

更深深覺得 人生就是個最佳的修煉道場。。。。

在這裡 我真的看到互助 不是我鋪老梗 而是 這裡真的表現成就他人 才能成就自己 這就是JR厲害的地方 

 

不做傳統職場的生存模式  而是必須你幫我我幫你 讓別人變的好自己才會更好的方式  任何人的開始都一樣 公平 只要努力 真的證實可行的一個模式

 

在這個大家庭 人們只會越變越好 只要懂得歸零 只要懂得付出 只要懂得聽話照做 。。

我並不完美 但 我會走向完美

 

我並不好 但 我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我懂的不多 但 我會不放棄的追求我的夢想

 

我雖然沒什麼好 但我一直再往前走 

 

抓住我的手 堅持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image.jpeg

 

此時我有個願望 我想要 想要找個一個真正想要改變現狀  突破自我 的人。。

 

我想要找個 跟我一樣 甚至更勝的人 有夢想 敢伸手。。

 

你有夢想嗎 你敢要嗎 ~我有 我想 ~是否願意跟我一起努力 為自己 為家人 為生活 爾做改變

 

是你嗎~你認識這樣的人嗎~

 

你 看到我的改變了嗎

image.jpeg

 

 

一個多變又善感的雙子 一切道理了然於心  我想 我要 因為我值得擁有 你也要一起嗎

 

 

 

arrow
arrow

    雯愛買~聰明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